眠臆

=臆/久礼織
本质是间歇性拉磨的难产同人女
目前在蓝锁/es
🔒:kiis/kris
es:斑琥珀/弓茨/英纺

【极恶熊】-今年的情人节限定的谎言

*文梗来源 @鱐鮨 ,情人节真的好棒!

*熊土熊无差,恋人关系确认

*背景是假如今年情人节熊熊要发炒冷饭(不)情人节视频

*有捏造,请勿上升三次

*是独占欲很强的土和可可爱爱熊熊

1.

  2月13日的清晨,かいりきベア醒来时灿烂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地上。

  站起身轻轻打开窗户,微凉的风扑面而来,把他残存的睡意驱赶地彻彻底底。

  简单地洗漱后打开没有什么营养但喜欢吃的速食饭团,一边吃,视线一边停留在了MARETU停止到昨晚的讯息。

  「MARETU桑最近是比较忙吧。」かいりきベア这样想着,把饭团的包装扔进脚边的垃圾桶。

  然后情不自禁地趴在了餐桌上。

  「啊……,明天就是情人节了,MARETU桑却没有说和我一起过呢……」

  「不然这样我怎么准备啊……」

  从心底泛上的酸楚感逐渐地占据了熊熊的身体。

  「明明和MARETU桑是恋人、却……」

  还好かいりきベア不是一个非常容易被负面情绪支配的人,他很快抬起了头,充满干劲地起身走到电脑前。

  “不想啦不想啦!情人节一定要发视频啊,小熊熊们每年看到都很开心。想想今年的是改编泰勒斯托望远镜好呢还是Ruma好呢……好像都很合适。”

  かいりきベア简单地想了想改编的歌词,确定好后就准备打开编辑器界面立刻调好。

  “这里不太对……这里的咬字不应该是这样!”

  对自己的音乐作品,かいりきベア总是精益求精的。

  当かいりきベア终于对成稿比较满意时,肚子已经空虚地发出了抗议声。

  抬头看看表,已经接近中午十二点了。

  “啊,中午了呢……去外边吃饭吧,顺便散个步。”

  于是かいりきベア稍微收拾好自己,穿上平时比较喜欢穿的宽大熊熊卫衣,下楼准备搭电车去一家很好吃的乌冬面馆犒劳自己。

  至于为什么是犒劳,かいりきベア想,大概是因为比较伤心吧。

  勉强挤上了拥挤的电车,かいりきベア想着刚才的情人节视频完成状况,想到歌词时他发现他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给各位买巧克力啊!!

  怎么说也要为参与新专的各位神仙p们一人买一份啊!

  一想到他还没有准备好十份巧克力,熊熊觉得他就要炸了。

  吃完饭后还是先去购物中心吧。

  就这样かいりきベア随着人流下了电车,心不在焉地吃完了他最爱的清汤乌冬面。

  随后向附近的购物中心走去。

2.

  购物中心的超市里果不其然洋溢着浓浓的情人节气息。

  到处都是粉色的装饰品和打折价签,也有很多午休的女学生来到这里,也是为了情人节吧。

  总之自己在这个环境里显得非常格格不入就是了。

  かいりきベア想到了他自己上高校和大学是也非常喜欢参与情人节活动,他自己也是不缺女生送巧克力的类型,他也想送别人巧克力,而他的朋友基本上都是比较粗线条的男生也不喜欢巧克力,只能作罢。

  现在成为了p主,每年情人节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互送巧克力,也算是一种常态了吧。

  想着想着走到了巧克力货架,各式各样的情人节巧克力在货架上码放,かいりきベア想着,一定要给每位p主都挑一种不一样的巧克力……

  “首先是匹诺曹,他喜欢吃甜食,但是又不是很平常的甜,那就选果仁巧克力吧!”

  “然后是春卷饭,平时总是看见他吃牛奶巧克力,那就买这个吧”

  又陆陆续续地选了稻叶昙触手猴大沼kemu他们的巧克力,Crusher的巧克力かいりきベア特地选了日本经典的明治,并且准备明天寄国际快递。

  最后到了给MARETU选巧克力。

  “MARETU桑……去年送的是抹茶巧克力,那今年就选黑巧吧。”

  かいりきベア在巧克力的种类上没有犹豫,却在想怎么送给MARETU。

  “毕竟是恋人,但是MARETU桑没有邀请我一起过情人节……那我就明天直接去给他好了。”

  选好后去收银台结账,かいりきベア却还有些恍惚。

  「为什么……平时那么体贴,过什么节什么活动都拉着我的MARETU桑情人节却……」

  「算了不想啦,回家睡会觉吧。」

  回程的电车人不算多,かいりきベア的目光一直放在车窗外悠然挂在空中的白云。

  回到小小的出租房后的第一感觉是疲惫,かいりきベア便躺倒在床上沉沉睡去。

  放在电脑桌前的手机亮了一下,又暗下去。

3.

  不知睡了多长时间,かいりきベア起床时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かいりきベア下意识的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有些迷茫,自己为什么睡了这么久?

  然后他看到了手机上的新讯息提醒。

  是MARETU发来的。

  【熊桑,明天有安排吗?】

  かいりきベア揉了揉眼,看到讯息是两点左右发来的,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自己这么久没回MARETU桑讯息很抱歉,但看到讯息的内容后感到又惊讶又无奈。

  「MARETU桑真的好迟钝啊——这样谁会和他一起过情人节啊!」

  虽然熊熊心里不知道多想和MARETU过情人节,但是因为这样他还是狠了狠心给MARETU回讯息:

  【啊抱歉MARETU桑!!我明天有事的,我要投稿还要给别人送巧克力——】

  かいりきベア稀里糊涂地按下了发送,随后看着即时的发送成功消息开始后悔。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给MARETU桑说送巧克力的事情啊!万一MARETU桑误会了怎么办啊……」

  令かいりきベア没想到的是MARETU居然很快就回复了。

  【哦,好的,熊桑。那提前祝熊桑情人节快乐。】

  かいりきベア有些呆滞地看着屏幕。

  “……看来MARETU桑是真的误会了啊!我到底应该怎么回他讯息呢……”

  不管怎么样熊熊还是最喜欢MARETU的,他只好回了句平时能让MARETU开心的话。

  【呜……MARETU桑也是喔!情人节快乐!我最喜欢MARETU桑了!】

  かいりきベア瞬间感觉自己的情商降为了负数。

  另一边收到讯息的MARETU不禁坏笑了一下。

  “果然啊……我还是喜欢看到熊桑亲自在我的面前说这句话呢,尤其是明天。”

  “但是一想到熊桑明天要给别人巧克力就很不爽啊。”

  

  随后かいりきベア打开手机上的twitter发布了情人节视频的预告。

  【かいりきベア的情人节限定视频即将来啦!是巧克力望远镜w预计明晚7点投!】

  不出一会儿かいりきベア的论坛就炸了。

  かいりきベア发完后赶紧把今天买的巧克力收拾了一下,给各位都传了讯息说明天送过去。

  看着手中精致的黑巧克力和MARETU的讯息界面,かいりきベア突然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还是明天去找MARETU桑好啦,给他一个惊喜www」熊熊这样想着。

  但殊不知MARETU给他准备了更大的惊喜。

  

4.

  第二天也就是情人节当天,かいりきベア意外地起的并不早。

  看着手机上的早八点,かいりきベア火速起床洗漱换衣服准备出去送巧克力,但在刚换好衣服的时候手机响起了。

  是MARETU打来的电话。

  “熊桑,开一下门。”

  かいりきベア几乎是一脸疑惑,“开什么门?”

  “就你家门啊。”

  かいりきベア虽然很不明白,但还是照做了。

  打开门,发现MARETU站在他的面前。

  “MARETU桑……?怎么会?你怎么会来……”

  MARETU看到かいりきベア略带惊讶的可爱表情感到前所未有的开心。

  “当然是来找熊桑过情人节啊。所以熊桑愿意和我一起过吗?”

  “啊好……当然愿意啊!MARETU桑。”

  而后かいりきベア把MARETU拉进屋,自己跑到卧室去准备了一下。

  但心里还是非常激动却又不敢相信。

  熊熊扯了一下自己的脸。

  「MARETU桑来找我过情人节了!之前我还以为他不会和我一起过啊,为什么要瞒着我,惊喜太突然真的会变成惊吓的说……」

  かいりきベア很快收拾好自己,拿出了给MARETU的黑巧克力。

  “MARETU桑……这是给你的巧克力。”

  MARETU接过,收到恋人的巧克力其实非常激动,但MARETU还是故作镇定地干咳了几下,说:“你该不会送我的,也是和春卷饭匹诺曹他们一样的巧克力吧?”

  单纯的かいりきベア下意识地反驳了,“当然不是啦!我有给每个人都准备不一样的。”

  MARETU轻笑了一下,“噗……熊桑真的是……我是说,在你心里送我的巧克力和送别人的巧克力含义是一样的吗?就类似于义理巧克力和本命巧克力的区别。”

  “送给MARETU桑的当然是最用心的,最爱的本命巧克力啊……”话说到最后熊熊的声音渐渐变小,“难道MARETU桑在怀疑我还是……?”

  “当然没有啊。”这次轮到了MARETU反驳かいりきベア的话,并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摸了摸他的头,“我最喜欢熊桑了。”

  “我也喜欢MARETU桑……”

  “果然熊桑这个时候最可爱了,那我们走吧。”

  “诶?去哪里?”

  “要去猫咖吗?我记得每一次去的时候熊桑都很开心呢。”

  “好喔w,那就出发吧。”

  猫咖在市中心附近,离かいりきベア的出租房不算很近,MARETU就带他去坐电车。

  今年的情人节是周六,街上节日气氛非常浓,外出的情侣也非常多。MARETU和かいりきベア买了票后勉强挤进了电车,在密闭而拥挤的空间里他们的距离非常的近,かいりきベア只需要稍稍抬头就可以看到MARETU的脸。

  他想起最初遇见MARETU的时候,是在早期一个p主的聚会上,那之前他就非常喜欢MARETU的曲子,也很想见一见MARETU本人。

  MARETU有一种非常细腻的帅气感,最初见到他的时候かいりきベア觉得他的容貌与曲风不是很相符,后来与他逐渐熟识,渐渐地走进了他的内心,发现了他内心深处的孤独。

  MARETU其实也在想与かいりきベア的初遇。

  就像是流星一样,误打误撞落进了他的内心?

  かいりきベア的活泼改变了他的阴沉;かいりきベア的热情健谈改变了他的沉默;かいりきベア的充实感改变了他空虚的内心。

  他感谢かいりきベア,他爱かいりきベア。

  是かいりきベア极大地改变了他,让他找到了活着的感觉。

  原来活着也可以是这样,原来活着就会遇到那个人。

  想到这里,MARETU落到かいりきベア上的目光渐渐变得温柔。

  “真的很谢谢熊桑呢。”

  “啊?”かいりきベア转过头,看着MARETU,“怎么了MARETU桑?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因为熊桑一直在改变我,让我觉得我有在生活,渐渐有了血肉的那种感觉,在和熊桑相遇之前可没有哦。”

  “啊……没有啦!因为MARETU桑,也是善良又温柔的人。”

  拥挤的电车上忽然就像是只剩他们两人一样,变得轻松了起来。

  “嗯……”

5.

  后来他们一起去了猫咖,MARETU和かいりきベア都很喜欢吸猫,他们非常尽兴地吸了一上午。

  中午一起去了最喜欢的餐厅吃披萨和甜品,かいりきベア非常喜欢甜食,他只管尽情吃,嘴角MARETU会帮他擦干。

  下午MARETU带かいりきベア去了人山人海的游乐园,只要かいりきベア愿意重复玩的项目MARETU就可以陪他玩无数次,即使要排很长时间的队。

  最后夜幕降临的时候MARETU还和かいりきベア坐了摩天轮。他们就像最普通的情侣一样,在最高点和着背后城市高楼大厦的亮丽灯光一起自拍。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好啊。

  晚餐他们两个一起吃了非常清淡的乌冬面,吃完后かいりきベア执意要带着MARETU去购物中心买一件适合他的衣服。

  于是就这样逛到了晚上九点。

  “呜哇……都九点了……?!停!九点??九点回家的电车就没了啊!”

  “噗……”MARETU轻笑了一下,“如果不介意的话熊桑今晚可以睡我家的。”

  “是吗……好不好意思呢……但还是麻烦MARETU桑了。”

  于是他们一起坐上了去往MARETU家的电车,后来据かいりきベア说,MARETU家很整洁,住的也很舒适,睡之前还一起聊了聊曲子相关,后来他们是相拥而眠的。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投了之前预告的情人节限定稿。

  还有就是没有给各位送巧克力。

FIN.

  *****かいりきベア吧*****

贴:熊熊的情人节视频你们做好期待了吗?

……………………(以上省略2.14晚之前的讨论)

57L 楼主 清河 19:23

诶?诶?!熊熊没有投情人节视频吗?不是预告的说是七点投吗

58L 快乐二狗

是哎,我去看看

59L 叶曦

不用看了,是真的没投

60L 鱐鮨 20:09

刚才匹老板发了推说没有收到熊原定今天送的情人节巧克力

61 教我画画可以吗

!我有一个大胆的推测

是不是因为熊熊今天有什么事耽误了一天而稿也没投巧克力也没送

……………

92L 楼主 清河 23:39

!!!有看到熊熊的推吗!是和土哥的自拍!好像是在摩天轮上啊啊啊啊啊不过熊熊还是挡住脸了!

(极恶熊szd!我不管他们就是真的!!都一起坐摩天轮了!

93L 叶曦

94L 总有一天我会拿到maretu亲笔签名的专辑

!!

95L 快乐二狗

!!!

96L 教我画画可以吗

停,打断复读,我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了!

这照片是在晚上拍的,就说明熊熊和土哥一起待到了很晚

那就是土哥和熊熊一起过了一整天的情人节?!

awsl即使熊不投稿给我这口极恶熊粮我也值了

97L 鱐鮨

好像真的是这样,不管怎么说极恶熊锁死了

……………

  最后让我们来爱惜一下情人节没有收到可爱熊熊送的巧克力的诸位p主吧。

  估计匹老板又要被土哥恐吓了。

END.

接下来是意识流后记:

这篇我鸽了一天,草

极恶熊真的好嗑!!产起粮心情就很好

正在制作一张极恶熊宣传长条!

论坛体的ID都是极恶熊群友,要不要来加极恶熊群!可以私戳我

愿我们在下一篇故事里再次相遇🌟


评论(8)
热度(4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