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臆

=臆/久礼織
本质是间歇性拉磨的难产同人女
目前在蓝锁/es
🔒:kiis/kris
es:斑琥珀/弓茨/英纺

【极恶熊】-幸福吃粮的网校学生

*网校数学老师土和助教熊.(虽然这个梗是在上学校的网课的时候想起来的,但这个网校和网课还真不太一样,就类似于新东方那种教师加助教的模式,助教在教师开课前介绍和活跃气氛,教师讲课(怎么感觉越解释越乱

*土熊向

*贴吧体,是第一次写,不太熟悉请谅解

*会有其他p主出现,是p主二次创作,请勿上升三次



***术力口网校吧***

帖:为什么这两位老师还不去结婚!


1L 楼主

请问大家有没有上高一课程的数学寒假课的?(虽然现在已经结课了)我是xxx时段的,那个叫MARETU的老师和叫かいりきベア的助教老师真的好好啊!!!


2L

我和楼主是同一个时段!是的他们真的很甜


3L

没上MARETU老师的课的我感觉和你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4L 楼主

是这样的,我先来说我们可爱的助教かいりきベア老师。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上课的时候かいりきベア老师为我们做课前准备,先是介绍他自己,他说他和MARETU老师是大学同学,还曾在一起搞过音乐。接着介绍MARETU老师,当时ppt上MARETU老师的照片真的帅炸了,赤红色的眼睛和那头狂放不羁的黑色短发还有那个冷酷的表情简直了,要多好看有多好看。当时评论区就有妹子说出来了,然后かいりきベア老师十分自豪地说这张图是他挑的!!かいりきベア老师介绍MARETU老师的时候说MARETU老师可能有些冷漠,但是他非常善良,woc这两只是什么小天使


5L

??这怎么了?也没看出有什么啊,至于吗


6L

楼上一定是没上过MARETU老师的数学课!所以才不知道这两位天使老师的互动有多甜


7L 楼主

我继续,刚刚休息了一下。一会儿MARETU老师就来上课了,真的他本人比照片上还帅的!!连嘴角的痣也很好康,就这样我们舔着MARETU老师的帅脸上了半节课。下了课MARETU老师没有关摄像头,他问我们有没有什么上半节课的问题。我们都没发,他说那我跟你们聊会天吧。然后我就看见MARETU老师的背后有一片白闪过,MARETU老师的眼睛就被一双手蒙住了。看到那个衣服,我就知道了是かいりきベア老师(かいりきベア老师一直都是穿的一件蓝白色的熊耳卫衣)。然后MARETU老师对かいりきベア老师的称呼awsl,阿伟反复死亡。

  “熊桑……怎么了吗?”

而且语气也超级温柔的!!他刚才给我们讲课都没有这么温柔。


8L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的,当时MARETU老师真的是一下子就猜出了是かいりきベア老师,而且熊桑是什么奇妙而可爱的称呼!!


9L

对的对的!听到那个熊桑我就被甜死了。


10L 极恶熊天下第一!!

楼主您好,我来啦!我这里也是上的MARETU老师的数学课,助教也是かいりきベア老师,但和楼主您不是同一个时段的。然后MARETU老师透露给我们可以叫他极恶土,这样吧如果楼主有什么没说到,我们班发生过的我就来补充吧✨


11L 楼主

好的好的,抱抱楼上!极恶熊天下第一!!

我继续讲。然后かいりきベア老师就欣喜地跳了一下,说终于能猜到是我了!

然后我就听到MARETU老师特别轻声说了句“小笨蛋。”

真的,也特别宠溺。我正在反复抢救阿伟。

后来我才知道,开课之前只有かいりきベア老师的时候MARETU老师就在,他们俩是在同一个空间里,办公桌都是挨着的。


12L

这么好的嘛!!!我要入教!我这就报MARETU老师和かいりきベア老师的春季课!


13L

这个方式感觉都老夫老妻了hhh


14L

かいりきベア老师莫名可爱


15L

回楼上,不是莫名,是有理有据!!从来没见过かいりきベア老师这样可爱的男孩子


16L 楼主

第二天我们下课的时候かいりきベア老师也凑到MARETU老师的摄像头前边给我们打招呼,然后かいりきベア老师也要跟我们聊天,就坐在MARETU老师旁边了。大概是MARETU老师看到かいりきベア老师来我们格外听话,第三天有个小测试,他就说如果我们考得好他下课就叫かいりきベア老师来。结果我们班那次小测试的了第一!!这可把另一位教数学的春卷饭老师气坏了,摇着MARETU老师的肩就问是怎么回事。嗯?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加かいりきベア老师通讯录了。


17L

春卷饭老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了之前他带的一个班一直是第一


18L

かいりきベア老师的吸引力这么大MARETU老师不会伤心嘛


19L 极恶熊天下第一!!!

楼上,MARETU老师不仅不会还会乐呵呵地看着かいりきベア老师和我们互动


20L

静静等楼主爆料


21L 楼主

我来啦。

之后我们班每天的小测试都是第一!!然后かいりきベア老师也天天来,当然我们不考第一MARETU老师也会让かいりきベア老师来的。第四天下课かいりきベア老师过来的时候拿了一盒pocky,说是教语文的匹诺曹老师送的,就开始吃。

前方高能!然后MARETU老师就坏笑了一下,咬住了かいりきベア老师正在吃的pocky的另一端!把かいりきベア老师吓了一跳,赶紧松嘴了,而且很害羞。

虽然很开心,但是かいりきベア老师你不能和MARETU老师一起吃掉嘛!

かいりきベア老师就说:“MARETU桑……你怎么……摄像头还开着呢啊!你别把学生耽误了hskdndudnsik”

然后MARETU老师就用那种很霸道的语气说:“谁叫你不给我吃,那我只好自己吃了。”

说着还瞟了摄像头一眼。

最后かいりきベア老师不情不愿地把一整盒pocky都给了MARETU老师。

等,没有最后,后来听かいりきベア老师老师说匹诺曹老师经常被MARETU老师恐吓。


22L

卧槽信息量好大!稍等我细品


23L

这是什么甜甜的美好爱情!!


24L

我看到了!我们不应该在电脑前,我们应该在电脑底。


25L 极恶熊天下第一!!!

哇哇哇楼主你们班这么惊喜的嘛……


26L 楼主

等还没完!

之后春卷饭老师就跟MARETU老师开玩笑说能不能把かいりきベア老师带到他们班当助教,然后MARETU老师看春卷饭老师的眼神能杀人。


27L

!!!虽然很甜但莫名想笑是怎么回事


28L

惨  春卷饭老师和匹诺曹老师  惨


29L 楼主

第五天的时候MARETU老师和かいりきベア老师老师他们的办公室暖气坏了,单开空调特别冷,我惊讶地发现かいりきベア老师穿着MARETU老师经常穿的黑色外套。

一会儿之后摄像头外传来MARETU老师的声音:“熊桑!!你冷不冷?”

“不冷不冷,这不是有你的衣服嘛。”

MARETU老师松了口气,“那就好。”

一会儿MARETU老师开摄像头的时候我看到他果然没有穿外套。

他们俩太神仙了!!


30L

护妻!!(什么)


31L

自己冻着也不让かいりきベア老师着凉,我好了。


32L 楼主

我就一发完吧!!第七天我们要结课了,快下课的时候MARETU老师突然站起来跑到一边去抱起了かいりきベア老师回来。

“你们一天天的,整天嗑什么极恶熊,你们该走了那我就抱一下熊桑吧。”

草!我当时有多么激动诸君知道嘛!!

之后かいりきベア老师说的话才真正令我反复抢救阿伟。

“MARETU桑……喜欢。”

“我也喜欢。”


啊啊啊我这就表演一个暴风旋转哭泣我嗑的cp是真的!!!


33L

!!!


34L

我可以了,我好了,我又可以去世了!!


35L

极恶熊是真的!!我无时无刻不在抢救阿伟


36L

以后上数学就认准他们的课了。


37L 极恶熊天下第一!!!

我可了!!!为什么我们结课的时候没有呜呜呜呜


…………………


第二日。

56L 楼主

你们快看!!!这是かいりきベア老师发的!!

【图片 MARETU和かいりきベア的自拍

  配文:和MARETU桑在一起啦!!!(小熊笑)】

我嗑到真的啦!!!

既然都公开了,那咱在贴吧这样8也没用了,我建了一个群,可以过来讨论极恶熊或者别的老师的一些cp!群号:xxxxxxx

我封帖啦。


***此帖已封***



FIN.

来给极恶熊交党费啦!!!

瞎摸的文看着舒服就好!!

看得出来有很多捏造15551但他们就是真的

2020我还会继续喜欢极恶熊的!

熊什么时候投新术曲啊www


评论(14)
热度(49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