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臆

=臆/久礼織
本质是间歇性拉磨的难产同人女
目前在蓝锁/es
🔒:kiis/kris
es:斑琥珀/弓茨/英纺

【幻金】-闪瞎眼的网校英语老师和助教

*网校英语老师幻和助教金.(虽然这个梗是在上学校的网课的时候想起来的,但这个网校和网课还真不太一样,就类似于新东方那种教师加助教的模式,助教在教师开课前介绍和活跃气氛,教师讲课。怎么感觉越解释越乱?)

*贴吧体,是第一次写,不太熟悉请谅解

*短打爽文

**凹凸网校吧**

贴:高一课程的英语老师和助教绝对有jq!

1L 楼主

各位有上凹凸网校高一英语寒假的xx时段的吗?(虽然现在已经结课了)这个班的老师和助教看起来非常恩爱!(什么

2L

沙发

3L

对!我也上这个时段的英语!Phantom·S老师和King老师真的太甜了awsl,不行我一定要为他们搬个民政局来!!

4L

楼上至于吗。。。

5L

4L一定没有上过凹凸网校的英语课!所以才感受不到老师们的绝美爱情!

6L 楼主

咳咳,是这样的。我每天上课之前一定赶在上课前的前半小时进教室,为了多舔一舔King老师的帅颜。我记得第一次上课之前King老师为我们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就说他是和Phantom老师是高中和大学同学,接着又介绍Phantom老师,那个ppt上的图的Phantom老师照的特别好看,当时评论区就有妹子夸了。然后King老师看到就得意地笑了一下说这是他挑的照片!!King老师介绍Phantom老师的性格时说Phantom老师有些腼腆,但是非常善良,让我们多了解他!woc!我上了这么多网校还没看到过这么默契的老师们!

7L 

信息量有点大啊,稍等我品品。

8L

这又怎么证明他们一定有jq呢?万一是比较好的友谊地久天长?

9L 幻金szd!

我也上了凹凸网校的英语,但和楼主您不是同一个时段。Phantom·S老师的名字是紫堂幻啦,King老师的名字是金。我不知道老师们在楼主那个时段做了什么,等楼主有没说到的我就补充吧。

10L 楼主

这不是等我缓一会嘛,顺便抱抱楼上!幻金szd!!

(为了打字方便就换Phantom老师中文名了)然后我们就开始上了第一节英语课,真的紫堂老师过于可爱了!!玫红色的头发湖绿的眼睛超好看!而且口语水平一级棒,就连鼠标书写的字都很工整!课间大概十分钟,紫堂老师就不关摄像头陪我们聊几句天,然后你猜怎么样!金老师就突然出现在摄像头里了!本来是问紫堂老师要不要吃什么食物他下去买带上来,看见紫堂老师开着摄像头就跟我们打了个招呼!当时评论区快炸了。然后金老师就下去了,不一会儿就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大袋薯片打开和紫堂老师一起吃!!后半节课我们做题的时候就看见紫堂老师手向左伸去够薯片,当然我是后来才知道紫堂老师的办公桌和金老师是挨着的(摊手,不过这样干嘛还分着摄像头!用一个不就好了嘛!

11L

草,这是什么神仙相处模式,我i了

12L

哈哈哈哈我来透露一个内幕!教高一数学的老师是嘉德罗斯老师,他平时就喜欢吃高热量的食物,他第一节下课那会儿大概是金老师出现在摄像头之前就看见金老师要下楼,让他帮忙带冰可乐,金老师果断拒绝了!当时嘉老师的心情简直了hhhh,就有种想骂人但是骂不出来的感觉,由此观之紫堂老师和金老师才是真爱(。

13L

本来之前楼主发的我还看不出来有什么特别的,但是楼上揭露了真相!

14L

是的是的!感觉他俩好甜!

15L 楼主

我继续。就大概第三天上课有个小测试,紫堂老师就说如果我们这次测试考得好,下课他就把金老师叫过来陪我们聊天。结果那次测试我们班考了第一!这可把另一个教英语的雷狮老师给气坏了,直问紫堂老师怎么回事。嗯?你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加金老师QQ了。

16L

雷狮老师??就是那个酷炫狂霸拽走路自带风的池面甚至还很暴躁的老师?如果他吃瘪的话真的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

17L

嘉老师和雷老师遭到轮番暴击

18L 

怎么这样感觉都只是金老师对紫堂老师好,紫堂老师也没什么表示?

19L

不不不,其实紫堂老师对金老师也很好的,只不过紫堂老师比较腼腆有些害羞罢了

20L 楼主

然后金老师就来了。本来紫堂老师和金老师坐在一起,后来紫堂老师大概是去接水,不一会儿又回来了(嗯?怎么感觉这句话我好像说过),然后带了一袋糖和一块蛋糕,“金,这是凯莉送你的糖,这是卡米尔送你的蛋糕,让我帮忙带给你,他们俩那边都上课了。”金老师就双眼星星亮亮发光!他说:“紫堂我们一起吃蛋糕吧!”紫堂老师说:“金,摄像头还开着呢!别误了学生。”

虽然知道紫堂老师是腼腆和另外一些原因,但是!你们俩赶紧一起吃啊我们不会耽误的55555……

21L 幻金szd!

!!!一起吃蛋糕我可

22L

??凯莉老师和卡米尔老师?!好像又有两个老师无辜中枪了

23L

停,让我冷静(胡乱)分析一下。嘉老师让金老师带冰可乐,雷狮老师对于紫堂老师下课让金露脸而提高学习成绩的事情生气(?这个是真的胡乱),凯老师和卡老师送金老师好吃的,是不是他们对金老师都有企图?

24L

好像真的是诶!

25L

有企图又怎么样,金老师还不是只对紫堂老师好。

26L

我听说凯老师和卡老师都是金老师的好朋友,当然紫堂老师也被金老师称作好朋友,但是看起来金老师还是对紫堂老师更好。

27L

哇!就是给大家都发朋友卡然后唯独给紫堂老师双标(什么

28L 楼主

@18L,接下来我说了这件事你可能就改观了。

第五天下课的时候金老师给我们讲英语题(助教的作用来力),然后紫堂老师在旁边看着金老师的眼神简直了,那叫一个宠溺。关键是不仅宠溺金老师说话还特别认真地听着,就有一道从句和短语复合的题金老师角度考虑错了,紫堂老师纠正完后揉了揉金老师的头发,特别可爱地说了句金下次要注意啊。

真的我旋转升天dnudxneubxffgfnmxri,金老师还一边笑一边wink说下次注意,这两只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29L 幻金szd!

!!太可爱了!一想到他们两个可爱的颜我就好了

30L 楼主

接下来我就一发完吧。第七天也就是最后一节课马上结束的时候,金老师问我们要不要给我们唱歌干什么的,然后有妹纸发了让紫堂老师和金老师抱!紫堂老师当然害羞,说“金,要不……”然后金老师就一把抱住紫堂老师还对镜头比了个耶!!我又圆寂了

31L

啊啊啊啊我这就召集一个幻金催婚大队!!楼主我也想要金老师QQ!

32L

我从没见着过这么好的网校老师……

33L

他们两个都是天使啊啊啊啊……

34L カミル(注:卡米尔的日文名。)

35L

楼上没说话?

—————分割线

  晚上。

  卡米尔一脸黑线地看着热度和楼层噌噌窜的帖子,在考虑要不要告诉金和紫堂幻。

  “……还是告诉金吧,万一金会给我蛋糕吃呢。”

  金看到了帖子,跑到厨房扑向正在洗菜的紫堂幻。

  “紫堂紫堂,我们带的学生都在讨论我们的事情……要不然我们就公布关系?”

  “嗯……好的。吃完饭吧。”

—————分割线

……

79L 楼主

!!!!!我嗑到真的了!【幻金官宣空间说说.jpg】

啊啊啊啊你们的楼主虽然在线,但是已经齁死了。

既然官宣,就不用推测了,我把帖子封了啊。我建了一个凹凸网校幻金群,大家可以移步这里,也可以嗑一些别的老师!群号:xxxxxxx

***此帖已封***

FIN.

这次感觉后记没有什么好写的,如果觉得好看可以来个三连。

愿他们的世界都是美好的结局。🌟

我在下篇幻金R等你,可以fo我催更


评论(7)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臆 | Powered by LOFTER